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2019学年校区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心语社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29

2019学年校区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cupk心语社平台 Cupk心语社平台 3天前


团体辅导


7

2019.09


“油”

“油”


01


2019.9.7上午10点心语社朋辈互助团队带领校区2019学年新入职老师开展了破冰联谊活动。目的在于为了让新教师能尽快适应校区环境,拉近同事关系,更好地扎根石大,服务边疆,开始“油”你,“油”我,“油”梦想的旅程!


02

最快的排队

首先用一个热身小游戏——最快的排队。游戏让老师们从陌生开始走近彼此,打破了一开始的拘谨的氛围。


03

人名串串烧

气氛渐佳,下一个开展的就是我们的人名串串烧环节啦。既然是破冰,自我介绍必不可少,人名串串烧通过有趣的游戏的方式让来自天南海北的老师们快速熟悉了彼此。

04

梦想杨帆

经过前面两个环节,此次活动渐入尾声,到了最后一个游戏梦想扬帆,积聚集体智慧,倾注最真切的情感,老师们用手中的画笔创作了一幅幅美丽而富有内涵的画作梦。这些不仅仅是画,也是老师心中对工作对国家火红的热忱!


活动已结束,但欢笑常驻心间,愿老师们在石大工作顺利!另外心语社朋辈互助团队欢迎各个有需要的团体前来预约~

扫码关注我们

撰文:范希志   柯岚珏

排版:喇维青

审核:范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