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活动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282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积极作用,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疏导及干预工作,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将对全体心理委员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

2019年10月19日下午16:00

二、 地点:

C6楼I区401

三、培训内容

心理委员职责及大学生心理健康

四、培训要求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采用考勤制,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在培训期间杜绝迟到早退,有事需提前请假。

五、培训考核

心理委员的专业培训作为心理委员工作内容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心理委员实现自我成长、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环节。要求各位心理委员对此次培训深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加培训并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水平。

本学期系列培训结束后,将进行集中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培训成绩及培训考勤将作为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的指标。对于出勤和考核不合格的心理委员,学工部将向各院系进行反馈。

                     

                                     学生工作与安全部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