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关于开展“扬帆远航 未来可期”毕业生心理援助活动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38

各学院: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积极应对因毕业带来的焦虑、迷茫等各类心理问题,鼓励毕业生通过心理疏导的方式正确进行自我定位,进一步明确人生规划,适应新的发展阶段,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推出“扬帆远航 未来可期”毕业季心理援助活动,为有需求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心理辅导和生涯规划指导。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日-6月30日

二、主要内容

1.心理咨询

毕业生感到心理困扰时,可以拨打毕业生心理援助热线6633052,寻求帮助,也可以预约心理咨询。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3:00,16:00-19:00

2.心理测量

为帮助毕业生减轻就业心理压力,针对2021届毕业生提供系列职业心理测评,使其进一步明确职业倾向,做出适宜的工作安排。

测评工具:霍兰德职业倾向测验量表、MBTI职业人格量表

联系人:张璐璐 (预约电话:6633052)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