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秋季学期心理咨询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12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自2021年8月30日恢复线下心理咨询,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的心理咨询服务及朋辈心理咨询服务,欢迎大家预约咨询。

·预约流程具体信息如下:

1.拨打心理预约热线6633052,进行预约登记。

预约时间:

周一至周五

10:00-13:00,

16:00-19: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2.按照约定时间前往咨询室开始咨询。

接待地点:J1行政楼-II- 728

注意事项:

1.如有紧急、危机情况,请在电话中说明,也可以直接到咨询室预约。

2.如无法按约定时间前来咨询,或需取消咨询,请提前通过预约热线取消或更改时间。

3.同学需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自备口罩。


·线下咨询教师信息

张璐璐:

    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专职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协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咨询师,克拉玛依市心理协会会员,克拉玛依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员。擅长领域为青少年心理咨询、家庭教育心理等,心理咨询和治疗的理论和方法培训,有丰富的团体心理辅导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