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秋季心理健康防治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12

秋季心理疾病

秋季心理疾病的主要表现为以下一些症状:心情不佳,认为生活没有意思,高兴不起来;较为严重的则出现焦虑症状,食欲、睡眠等生活能力下降;精力缺乏,自我评价低、精神迟滞等。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这些心理疾病的危害呢?先打好预防针,大家猜猜看都有什么严重危害呢?


微信图片_20210928161702


将人逼至绝境

危害后果最严重的就是病人自残、自杀思想行为的出现。

肉体折磨不断

危害不仅在于精神健康的损害,而且它也会带来非常多身体上的症状。比如食欲减退、乏力等。会让人感觉痛苦不堪。

持久的情绪不良

抑郁症危害常见的一点,就是会让病人体验到最为痛苦、恶劣的心境。并且这种悲观情绪随时存在,而且非常难解决,让得抑郁症病人的心情总处在悲观厌世之中。


毁掉人的精神

这是抑郁症危害巨大的第二点体现,就是它能将一个原本充满精力的正常人变得整天无精打采,严重者还会出现呆若木鸡的状态,如行尸走肉一般。

剥夺人的睡眠

抑郁症病人常有顽固性睡眠障碍,这种也会让人感觉到生不如死的感觉。

小可爱们,

当你感觉到自己心理不舒服的时候

可以找导员,找心理老师,找我们

但请不要和自己说

“这是我成长所必需的过程”

不,亲爱的

那只是你太累了

说明你需要休息了

微信图片_2021092816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