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心语·心随”校区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67

1113日晚1930,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办,心语社承办的“心语·心随”校区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在J2报告厅举行决赛。来自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及各学院的辅导员和教师代表作为嘉宾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平台,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心理知识,做心理健康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前期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角逐,乒呤乓啷队、专业团队、答案借我对一队、庙小妖风大队、耶斯莫拉队、同心圆队6支队伍从7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20211113193531_IMG_2122


20211113200836_IMG_2175


在决赛中,经过必答环节——扬帆起航、抢答环节——谁与争锋、表演环节——你演我猜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文理学院2019级俄语专业的李怡、徐晓茹、薛淙源、王岳如同学等组成的乒呤乓啷队凭借丰富的心理知识、良好的团队合作荣获一等奖,另外5支队伍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20211113201952_IMG_2182


比赛过程中,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知识答题环节,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由心语社拍摄制作的心理剧视频《羡慕》收获了阵阵掌声。

欧阳武 工学院



    至目前,校区心理知识竞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年,热度不断提升,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和参与,成为校区心理健康工作中的一个品牌活动,在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和心理健康知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