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关于寒假期间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281

       寒假将至,自1月7日起,暂停线下心理咨询服务。在寒假期间,将持续为全校学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时间

      1、日常线上朋辈心理咨询服务QQ号:2012739742

      每周一至周五10:30—12:00,16:00—18:00。

      2、校区紧急联系人:张璐璐    联系电话:15022850415

二、注意事项

      1、线上朋辈心理咨询采取预约制度,需至少提前1天添加朋辈咨询服务QQ进行在线预约,请在添加QQ好友时发送验证信息,格式为“学院+学号+姓名”进行实名认证。请务必按照格式发送验证信息,以免耽误核验及具体咨询安排。

      2、为保障咨询效果,请在预约咨询时间开始前找到安全、安静、私密的空间进行。

      3、为科学合理地使用线上朋辈咨询服务资源,咨询时间逾10分钟未到者当即取消重排。

三、校外心理资源服务

除此之外,还可通过以下相关心理资源获得专业的支持:

1、克拉玛依市心理援助热线:0990-7588525,每周二、周四上午:10:00—13:00;下午:16:00—19:00。

2、 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

webwxgetmsgimg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