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关于恢复春季学期线下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47

新学期伊始,为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自2022年2月24日恢复线下心理咨询,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的心理咨询服务,欢迎有需要的同学预约咨询。

1. 预约时间

      周一至周五:10:00-13:00,16:00-19: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可预约的时间段及咨询师如下:

时间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1000-1050

张璐璐

张璐璐

张璐璐

张璐璐

张璐璐

1130-1220

张璐璐

张璐璐

张璐璐

张璐璐

张璐璐

1600-1650

席玉婷

席玉婷

席玉婷

席玉婷

席玉婷

1730-1820

席玉婷

席玉婷

席玉婷

席玉婷

席玉婷

2. 预约方式

① 电话预约

张璐璐老师  0990-6633052

席玉婷老师  0990-6633051

② 现场预约

张璐璐老师  J1行政楼-Ⅱ区-728室

席玉婷老师  J1行政楼-Ⅱ区-718室

3. 注意事项:

① 请同学们根据个人的空闲时间,拨打相应老师的预约电话或者前往相应老师的办公室进行预约。

② 若有紧急、危机情况,请在电话中说明,或直接前往办公室。

③ 请同学们按照约定时间前往咨询室,如有事请至少提前24小时请假说明,无故未到者取消本学期预约资格。

4. 线下咨询师信息

张璐璐: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专职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协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咨询师,克拉玛依市心理协会会员,克拉玛依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员。擅长领域为青少年心理咨询、家庭教育心理等,心理咨询和治疗的理论和方法培训,有丰富的团体心理辅导经验。

席玉婷: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专职心理咨询师,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接受过系统的心理咨询训练。擅长领域为:学校心理辅导、心理咨询的理论和实践、团体心理咨询的理论和训练等。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