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关于评选2021年度优秀心理委员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504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四级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充分调动心理委员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心理委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决定在校区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评选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班级心理委员、各级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心语社成员

二、评选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2. 热爱心理健康工作,积极乐观,有责任感,工作态度认真;

3. 在校区担任心理委员或从事心理健康相关工作一年及以上,积极参与各项心理培训;

4. 积极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认真完成校区及学院布置的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5. 掌握本班同学的心理状况,能及时发现存在心理困扰或心理问题的同学,及时向辅导员报告,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对他们提供帮助。

三、评选程序

1.申报:对照评选条件,符合要求的同学可自愿申报或由学院推荐产生。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经学院初步评审后,将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于4月25日前统一交至J1楼-II-728室,并将电子版通过OA发送。本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共16名。各学院推荐名额分配详见附件2。

2.评选: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将组织相关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3.公示: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校区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官网及石大心屿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4.表彰:校区将于评审后公布表彰结果,拟安排在2022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联系人:张璐璐 6633052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2年4月15日

附件1 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

附件2 优秀心理委员推荐名额分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