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关于人民医院精神康复中心专家来校区巡诊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624

为了更好地满足师生对心理健康服务的需求,在第六届5·25心理健康节期间,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邀请到克拉玛依市人民医院精神康复中心的2位专家来校区巡诊,同时邀请了克拉玛依区心理健康协会等组织和单位的5位心理咨询师来校区开展现场心理咨询,请有需要的师生前往活动现场进行咨询。

时间:5211430-1830

地点:C6 C7 教学楼之间的通道

                                                           

巡诊专家:

 

QQ图片20220519182959

李志雄

克拉玛依市人民医院精神康复中心临床心理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社会心理干预分会常务委员、第一届华西精神卫生联盟心理评估协作组区域组长、西部心身医学联盟委员、新疆医学会第五届精神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自治区精神卫生质量控制中心成员。

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3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持市级科研课题一项,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其中SCI 3篇,国内核心2篇。

擅长:各类精神障碍的诊断治疗,儿童青少年心理评估及咨询,社区康复指导咨询,酒精及其他精神活性物质的成瘾相关问题咨询。

QQ图片20220519183118

 

李永宏

克拉玛依市人民医院睡眠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心理科坐诊专家。

新疆医学会第一届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克拉玛依市心理卫生学会副会长,克拉玛依市残联鉴定委员,克拉玛依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克拉玛依市心身医学质控中心委员。

长期从事克拉玛依市征兵心理检测工作。从事精神卫生工作20余年,曾先后在南京脑科医院和四川华西医院进修学习;主持市级科技项目2项,发表论文10余篇。

擅长:抑郁症,焦虑症,躯体化障碍及睡眠障

咨询专家:

 

QQ图片20220519183124

程茵

心理治疗师,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至今30年,曾在国家级刊物《健康宣教》上发表《对精神患者分床制健康宣教的效果研究》,新疆医学论文汇编发表《对精神科冲动患者的预防措施》, 在《中国心理卫生杂志》与人合作发表《新疆少数民族家庭教育的调查研究》。2010年在克拉玛依市人民医院心理门诊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至今个案咨询与治疗15000多小时,团体治疗50小时,个人体验50次,心理专家案例督导50小时,多次受邀为企业单位员工进行心理健康讲座。

 

QQ图片20220519183129

陶荣

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在相关媒体担任6年情感及心理专栏记者,克拉玛依日报担任两年心理专栏栏目主笔,白碱滩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心理老师,克拉玛依区校外辅导站心理老师,咨询案例近2000个,有着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及讲课经验。

 

QQ图片20220519183133

 王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中级沙盘治疗师;结构派家庭治疗师;精神分析学派讲师;青少年心理咨询师;婚姻伴侣治疗师;心理咨询师培训讲师;克拉玛依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协会秘书长;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

QQ图片20220519183139

党亚芸
         国家心理疏导师;国家中级沙盘游戏治疗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亚芸文化传播服务中心董事长。

QQ图片20220519183143

曾祥玲
         企业EAP讲师;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中级心理沙盘游戏治疗师;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