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8-28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176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同学们能够充分享受校区心理健康服务,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自8月29日起恢复线下心理咨询。同时,保留线上心理咨询,为尚未返校及校内居家的同学提供便利的咨询服务。欢迎有需要的同学预约咨询。

  一、预约方式

      1.线上心理咨询:

       通过石大小言QQ号:2012739742线上预约

       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0:00-13:00,16:00-19:00

       2.线下心理咨询:

       现场预约:J1-Ⅱ-728办公室

       电话预约:0990-6633052

       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0:00-13:00,16:00-19:00

  二、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当的方式预约心理咨询。若有紧急、危机情况,请在预约时说明,工作人员会优先处理。

       2.线上心理咨询需至少提前1天添加石大小言QQ进行在线预约,请在添加好友时务必按照按照“学院+学号+姓名"发送验证信息,以免耽误核验及具体咨询安排。

       3.为保障咨询效果,线上咨询请在咨询开始前找到安全、安静、私密的空间进行。

  三、校外心理服务资源

除此之外,还可通过以下相关心理支持资源获得专业的帮助:

克拉玛依市心理援助热线:0990-7588525,每周二、周四上午:10:00-13:00;下午:16:00-19:00。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