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31

各学院:

为科学全面了解校区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按照校区心理健康教育整体工作要求,特开展校区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22级全体学生(包括研究生)

二、测试时间

2022年9月17日——9月30日

三、测试方式

各学院集中组织学生在校区机房进行测试(具体流程见cupk石大心屿公众号推文: 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操作步骤)

log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在机房按时、按地集中参加心理普查,在未指定的时间地点以外学生不得自行完成测试。

2.本次心理普查针对目前已返校学生,对于暂未返校及其他特殊情况学生,待学生返校后统一安排在机房进行集体测试。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普查工作,负责心理普查工作的老师要向新生宣传心理测评的目的、意义及测试要求,避免学生对心理测评产生疑虑,影响测试结果。

五、注意事项

如有学生出现账号登录失败或其他测试问题,可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系。

联 系 人:席玉婷 张璐璐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