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9-18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91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9月16日至1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校区共7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其中学生积极分子62名、教职工积极分子15名。

28466_1200x500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党员发展工作是校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能够正确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

28467_1200x500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文理学院思政系许尔才教授、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吴双老师以及克拉玛依市委党校王丽老师,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纲领》、《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聚焦总目标、筑牢生命线,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的六场讲座,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多角度的培训教育。

28468_1200x500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激励全体学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8469_1200x500

     据悉,理论学习培训结束后,组织了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