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54

29027_1200x500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全体教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分别在校区五个分会场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积极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

29028_1200x500

      开幕式上,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起,校区教职工与现场人员一道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之后,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开幕式期间,教职工始终保持高度的纪律性,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用心记录,精彩处还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在近三个半小时的开幕式中,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29029_1200x500

      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和新部署,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表示要满怀信心,继往开来,求是创新,追求卓越,把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工作不断推进,为振兴科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传承文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9030_1200x500 (1)

      文理学院教师、自治区教学名师李玲教授说,这次大会主题鲜明,为新时期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是国家在新时代杨帆远航,实现建成现代化的动员令、宣言书。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在会后迅速召开了座谈会,畅谈了聆听报告后的感想和体会,决心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将会议精神结合课程教学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这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和使命担当。

29031_1200x500 (1)

      石油学院教师李小迪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令人鼓舞,过去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们将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埋头苦干,根据“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为把校区建设成具有中国特色、国内一流的高等工程教育基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29032_1200x500

      工学院教师热则耶说,今天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十九大,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内心非常的激动,倍感振奋。十九大的召开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的意义,新疆各族人民永远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她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她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好育人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埋头苦干、不忘初心,为努力建设克拉玛依校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29033_1200x500

      为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区后续将继续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报告决议、党章(修正案)决议;组织收看十九大新闻发布会、闭幕会、十九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校区各项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