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18年5月份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通知
返回

全体党支部:

按照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现对五月份党员组织生活做出如下安排:

一、学习内容(5月8日(周二)下午)

1.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研究新进展

3.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5个文件(见附件)。

二、开展活动(5月)

开展“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热潮,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的殷殷嘱托。

教职工党支部要与学校正在开展的“弘扬师德风,做新时代好老师”学习实践活动暨2017—2018年度师德标兵评选工作(见附件)相结合,组织党支部所在单位全体教职工认真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引导教职工党员向榜样学习,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提高本领、增长才干,以新的理念、新的标准、新的作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三、视点关注

1.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2.千年雄安:我们的诗和远方

附件:《关于开展“弘扬师德师风,做新时代好老师”学习实践活动暨2017—2018年度师德标兵评选的通知》。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