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232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5月19日至2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共有3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其中学生295名,教职工6名。

5

initpintu_副本

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区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与人文社科系李玲、许尔才、张新国、张子青四位教师以及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吴双,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维护祖国统一和各民族大团结》、《明确入党条件,严格履行入党手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六场讲座,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培训教育。

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在讲话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要有担当、有使命,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勤奋好学,做树立优良学风的楷模。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校区良好学风的形成;三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党章、党员条件等党的基本内容,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学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理论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