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18年5月份第二次党员组织生活通知
返回

全体党支部:

根据校区《深入开展“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活动实施方案》(中石大克校区党〔2018〕18号)要求,现对五月份第二次党员组织生活做出如下安排:

一、学习安排

1.时 间:5月25日(周五) 17:00

2.地 点:C6楼I区405

3.学习内容:视频讲座《认清“双泛”思想的本质及危害》

4.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二、开展活动

开展“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活动。根据校区《深入开展“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活动实施方案》,各党支部要迅速按要求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认真参加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校区反分裂防渗透的坚强阵地。

三、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本次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二)人人参与,全员覆盖。各党支部所辖全体教职工原则上不得请假,因出差、外出培训、上课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填写请假单交至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