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18年6月份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通知
返回

全体党支部:

按照校本部有关要求,现对六月份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做出如下安排:

一、学习内容(6月15日(周五)下午)

1.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新闻稿)。

3.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4.关于“四个自信”的视频公开课(主讲人: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教务部主任谢春涛)(12分钟);

二、开展活动(6月)

1.召开党员大会,组织第二季度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推荐申报第十四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和“2018北京榜样”工作,2016-2018年度总结评比工作,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以及评选2018届北京市及校级优秀毕业生工作等,组织广大党员联系工作、学习实际进行学习研讨,引导他们在工作和学习中向身边榜样学习,激发他们学先进、见行动、作贡献的内在动力。

教职工党支部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点围绕如何以抓党风建设促作风改进,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如何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提升育人质量等方面进行研讨。

2.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开展捐献活动的动员部署工作(具体详见后续通知)。要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载体,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加捐献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三、视点关注

1.谈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四个自信”

2.中央党校教授辛鸣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视频公开课(22分钟)。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