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168

       为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按照学校党委的培训工作要求,10月13日至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了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校区共计5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学生41名、教职工13名。

       培训开始前,副校长陈大恩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和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党校培训是党员组织发展的重要环节,本次培训共涉及理想信念、党的方针政策、时政热点等方面内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发展对象能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高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充分认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三是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校区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与人文社科系教师梁金贵、张新国等作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四个伟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为什么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习近平治疆方略》、《坚定四个自信》等五场专题讲座,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培训教育。同时校区组织全体学员聆听丝路讲坛第10期《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继承和发扬我党光荣传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学员对党的认识,激励了全体学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理论培训结束后,校区组织了全体学员进行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