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领导一行到校区访问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158

 10月19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果胜,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能雄,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石云龙,教务处副处长肖万一行4人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对挂职校区石油学院的援疆干部胡远彪同志开展干部一年期满考核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果胜一行。


座谈会上,张士诚代表校区对考察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一直以来对校区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通过学生交流访学、青年教师培养等方式,逐步推进两校间的全方位合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介绍了校区的建设历程及发展运行情况。王国胜代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对于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地质大学会一如既往支持胡远彪同志在校区的援建工作,同时希望以援疆干部为桥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标。

会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通过谈话交流、民主测评等方式对援疆干部胡远彪同志进行了考核。

王果胜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实训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