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62


10月26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1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新任科级干部共20人参加会议。

陈大恩代表学校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他说,校区开展科级干部选任工作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和加强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指示精神。学校始终坚持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着力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激发干部工作活力,为推动校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陈大恩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做到政治过硬;二要顾大局,努力履行岗位职责;三要善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四要强作风,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五要严纪律,努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做到守好底线、清白做人、勤勉做事。

陈大恩希望全体科级干部珍惜机会,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