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11

12月2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1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教职工代表等13人参加会议。


校区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政治生活、思想政治工作、作用发挥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陈桂刚代表校区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支部的做法进行了点评,肯定经验做法,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要求。他强调,新时代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做好支部工作。他希望各党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并进,为校区发展传递正能量。

会上,与会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