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1-04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15


1月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全体校区领导、中层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等共计33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领导、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根据工作开展实际,对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创新、主要业绩、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进行展望。

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做了总结讲话,他说,2018年校区的各项工作均开展得“扎实、有序、平稳、高质量”;结合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调查数据,教职工对校区2018年的总体工作满意度较高,由此也反映出校区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教职工的认可。他指出,回顾校区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在思想建设上,各单位认真抓学习,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在工作作风上,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工作扎实;在学生培养上,注重以学生为本,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19年能够继往开来、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校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下一步与会人员将对校区领导、各处级单位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