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19年3月份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通知
返回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根据《2019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定于3月22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一、学习内容

1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2.《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

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工作要点》

4.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9年工作要点》

二、研讨内容

1.研讨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了解国家改革发展的重大成就和上级新部署新任务,研讨支部学期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认真抓好抓实校区2019年重点任务。

2.研讨交流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体会。组织党员交流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心得体会,研讨制定切实有效措施,并将其列入党支部工作计划,确保党员覆盖,推进党员参与,用好学习资源,创新使用方式,提升学习效果。

三、工作要求

1.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2.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党支部要细化主题和内容;开展后,党支部要抓好议定事项的组织落实。要把主题党日活动与依托“学习强国”开展学习有机结合起来。

3.要将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在提高针对性上下功夫,在提高实效性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