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19年四月份第二次党员组织生活通知
返回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根据《2019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定于4月26日下午围绕《条例》开展专题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题学习内容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二、研讨内容

深入领会党支部功能和职责,持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研讨党支部建设规范,总结提炼本支部特色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2.严格学习纪律。各党支部由于特殊原因无法按规定开展学习的,报组织与人事工作部,经批准同意后,可调整专题学习时间。党员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要及时向所在党支部请假,说明原因,党支部要根据情况在适当时间对其进行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