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19年十月份第二次党员组织生活通知
返回

各党支部:

按照校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结合克拉玛依市委相关学习要求,现对十月份第二次党员组织生活作出如下安排。

一、集中学习(10月25日下午)

1.凝心铸师魂 立德育新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教师队伍建设纪实

2.《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

二、研讨内容

围绕《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开展研讨,切实感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反恐怖主义和去极端化斗争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不断筑牢高校意识形态坚强阵地。

三、工作要求

1.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2.要将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在提高针对性上下功夫,在提高实效性上下功夫。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