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2019年第九次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浏览:238

10月2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在J1I901会议室召开。校区全体党工委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主持会议。


44005_1000x666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体现了鲜明的时代性、继承性、创新性和实践性。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落实上。

陈大恩指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人民立场、民族抱负和世界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不断夯实党的思想建设。他强调,校区要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凝聚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听取并采纳上周集中调研活动中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校区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