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领导为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98

10月27日,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在C6 励志楼以“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7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党课学习。


44197_1000x666


陈桂刚从“有信仰”、“有宗旨”、“有纪律”、“有品行”和“有作为”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他指出,做合格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真诚信仰马克思主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要求学员们一要善学习,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近代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史,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二要守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将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三要常检视,从思想、言行等出发,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是否动摇、言行举止是否合适。


44198_1000x666


最后,他勉励全体学员们要时刻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遵守党纪国法,以党的纪律为标尺,在工作学习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积极向榜样学习、向先锋模范看齐,早日成为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