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19年十一月份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的通知
返回

各党支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工作安排,现就十一月份第一次组织生活安排如下。

一、集中学习(11月15日下午)

(一)学习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二)研讨内容

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研讨如何立足岗位职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二、开展活动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党员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庆70周年成就展。

三、工作要求

1.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2.主题党日开展前,党支部要细化主题和内容;开展后,要抓好议定事项的组织落实。要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吸引力。

3.要将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在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