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举办师生联谊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浏览:5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校区各族师生间交流交往交融,增强集体凝聚力,形成校区“亲如一家”的良好育人氛围,11月15日下午,“匠心同享中国味·齐心共筑一家亲”联谊活动在第一食堂基本伙餐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党群工作部联合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共同举办,全体校区领导,“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人员和“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师生,对口援建教师及退休返聘教师等5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热热闹闹的包饺子活动。


44654_1000x666

44652_1000x666


料峭的寒意预告着一场九级大风的到来,第一食堂里却是好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撸起了袖子,系上了围裙,师生协作或是“老师傅带新徒弟”,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和面、分团、切节、擀皮、包馅等各个程序进行的井然有序,由餐厅师傅事先精心调制好的饺子馅、和好的面团,在师生们手中迅速以各种形态各异的饺子呈现;案板和菜刀也快速成就了一碟碟刀工精细、摆盘考究的凉菜。


44653_1000x666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一碟碟精美的凉菜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端上了餐桌,团坐在一起的师生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分享着共同劳动的快乐,交流着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滴,一同感受着来自校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此次联谊活动为结对师生间架起沟通了解的桥梁,为各单位、学院教职工间搭建交流交往的平台,加深了彼此的情谊,让校区2019年的冬天充满了温暖的回忆。


44655_1000x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