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20年9月份第二次党支部组织生活通知
返回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有关学习要求,现对9月份第二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作出如下安排。

一、学习内容(9月25日)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二、三、五;

2.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

二、研讨内容

1.结合我国在抗击新冠肺炎、决战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开展研讨,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厚植制度自信。

2.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开展研讨,深刻领会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三、组织活动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组织师生党员撰写多种类型的学习体会文章,深刻解读教师节寄语重要内涵;创新课堂形式,组织师生党员讲授“特殊的一堂课”或组织一次特殊班会、特殊教研活动,以教师的语言,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学习教师节寄语感想。

四、学习要求

1.各党支部要结合校区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多举措抓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要充分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

2.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3.要将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在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

4.各党支部学习、研讨及活动开展情况于9月30日前通过OA提交组织与人事工作部。联系人:夏渊。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