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270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9月26日至2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学院的29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图片1


本次培训邀请克拉玛依市委党校李萌老师,校区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与人文社科系王培杰、丁英宏、张新国三位老师以及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吴双老师,分别作了题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从建党细节看初心》《以“中国之制”铸“中国之治”》《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明确入党条件,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五场讲座,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培训教育。

本次培训坚持“三严”原则,切实提高培训成效。一是严选培训内容。授课老师通过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多媒体课件,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讲座,既突出了党的基本知识,又与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工作紧密结合。二是严抓培训成效。培训开展前,学员认真完成课前自学内容;培训过程中,学员认真听讲,随堂完成培训笔记;培训结束后,按照要求每位学员结合培训内容撰写学习心得。三是严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学员一律按座位对号入座,认真遵守培训纪律;培训结束后,校区结合培训内容及当下时政要点编制试卷,统一安排考试测试培训效果,严肃考风考纪。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通过进一步学习党章、党史以及入党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厚植制度自信,激励全体学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