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新生第一堂党课—努力做新时代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的践行者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  浏览:95

为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在新生中弘扬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10月9日,校区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赵立以“学习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努力做新时代两种精神的践行者”为题为2020级部分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红山湖畔,微风徐徐吹过,粼粼湖水泛起波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新生代表围坐在一起共同倾听此次党课。


图片7


赵立以红山湖为切入点,满怀深情的介绍了克拉玛依这座城市的建设历史和发展优势,带领全体听众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重点阐释了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她希望各位新同学传承、弘扬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自觉维护国家民族利益,像胡杨一样奋力成长和拼搏,敢于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期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场新生纷纷表示要以校区118名扎根基层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用实干和奋斗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


图片8


本次党课有助于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引导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崇尚精神追求,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