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20年10月份第二次党支部组织生活通知
返回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讲话和座谈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按照有关学习要求,现对10月份第二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作出如下安排。

一、学习内容(10月30日)

1.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自治区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二、研讨内容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研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三、学习要求

1.各党支部要结合校区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多举措抓好党支部组织生活,要充分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

2.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3.要将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在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0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