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20年11月份第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通知
返回

各党支部:

十九届五中全会10月29日在京胜利闭幕,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11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11月13日

二、学习内容

1. 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道--人民网。

2.1)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2)构建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教育部负责人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答记者问;3)学校近期修订(制定)管理制度及相关说明

其中,学生党员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三、组织活动

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给克拉玛依校区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抓好“十三五”收官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四、工作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校区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主会场分会场并重的方式,多举措抓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充分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教育平台。

2.各学院党支部要认真做好教职工发言情况记录,收集意见建议、总结经验做法、形成总结报告,并于11月15日前通过OA提交组织与人事工作部。联系人:夏渊,6633025。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0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