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第十批中直机关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0-31  作者:干部队伍建设岗  浏览:151

为欢迎第十批中直机关援疆干部人才全部到校开展工作,10月29日上午,校区召开第十批中直机关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党校专职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健,校区工学院院长郭绪强以及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出席座谈会,全体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参加座谈会。


图片1


座谈会上,戴立昌从校区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及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何汉挺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援疆干部人才任命文件。

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高洁、张骏温、邢廷炎、苏忠林等四位同志先后做了发言。他们表示,非常高兴能参与到校区的建设发展工作中,在未来的援疆工作中会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坚决完成校区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2


杨晓刚代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发言。他表示,希望以援疆干部为桥梁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感情,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积极寻找事业发展的共赢点。


图片3


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对四位援疆干部人才的到岗表示欢迎,并对援派高校表示感谢。他表示,选派援疆干部人才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四位援疆干部人才能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积极投身新疆的教育事业,争做优秀西部建设者,以实际行动服务边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际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校区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