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近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学城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


在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学习回信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展览共分为中心展区和主题展区两部分,中心展区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118名首届毕业生回信原文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主题展区包含“亲切关怀、巨大鼓舞”“生逢其时、肩负重任”“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国之栋梁”四个专题,集中展示了全校师生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热忱和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担当。与会党员仔细观看四个专题的展览内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了解校区办学四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感受一张张珍贵照片的背后,无数中石大人为祖国石油工业的发展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


图片4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自觉传承石油精神,牢记“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道理,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校区师生满意度,为校区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