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关于申报2020年“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返回

为探索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引导基层党组织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校区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根据《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实施办法》(中石大京党组〔2017〕40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实施办法》(中石大克校区党〔2020〕31号),决定开展2020年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报送项目可为多年来持续开展且2018年仍在继续开展的党建项目,也可为2018年以来新近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党建工作。

二、申报要求

项目分为重大攻关项目和重点项目,申请者参考《2020年“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立项指南》所列课题进行申报。申请者可选择申报校本部或校区“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但不能重复申报;已经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党建优秀成果奖项的项目不能重复申报培育计划。

(一)校本部:

1.根据校本部《关于“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和结题的通知》,校区各学院和机关各部门可独立或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申报“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校区每两年最多申报1个项目或参与2个项目。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相关工作主要负责同志。

2. 申报单位应提交《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

(二)校区:

1.校区各学院和机关各部门可独立或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申报“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每单位每两年最多申报2个项目或参与3个项目。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相关工作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参与人须为组织关系在校区的党员。

2.申报单位应提交《克拉玛依校区“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

所有材料请于20201218前将纸质版报送至组织与人事工作部(J1I区906);电子版通过OA以项目负责人审签的方式将电子版报送至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夏渊处。报送材料电子版请以“项目-单位-负责人-题目方式命名。

三、组织评审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组成立项评审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情况,确定并公布立项结果。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和机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抓好“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举措,作为争创党建工作新业绩的重要抓手。要专题研究,突出校区党的建设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以基层党建工作中基础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为主攻方向,选好找准项目。


联系人:夏渊、吴双   联系电话:6633025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012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