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4

1月6日下午,校区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专职副书记,机关、各学院教师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与人事工作部主任何汉挺主持。


图片2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情况、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六个方面内容,通过一系列图片和数据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图片1


陈桂刚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支部的经验做法,指出了个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要求。他表示,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各党支部书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凝聚师生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为指引,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并进,为校区发展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