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2021年3月份第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返回

各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校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现就3月份第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3月12

二、学习内容

1.党员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教师理论学习:

1)人社部、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

2)教育部印发《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三、工作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校区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主会场分会场并重的方式,多举措抓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教育平台。各党支部要全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不断强化师生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

2.各学院党支部要认真做好教师发言情况记录,并将收集的意见、建议于3月15日前通过OA提交组织与人事工作部。联系人:夏渊,6633025。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13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