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5

为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5月13日至16日,校区举办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计19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其中学生181名、教职工16名。


053103


培训课程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内容展开。为使理论学习达到深入浅出、既“透”又“活”的效果,校区充分发挥师资优势,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分组研讨等多样化教学方式推进课程进度。


053104


053105


专题讲座培训分别邀请了克拉玛依市委党校王丽、文理学院丁英宏、董贵成、王培杰等四位老师为党员发展对象授课,老师们引用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生动的故事进行讲解。视频教学《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推进改革开放的主要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三个方面细致讲授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

理论学习结束后,各小组根据培训内容及日常学习生活体会进行了分组研讨。小组发言人以文字报告和演讲的方式向全班展示研讨成果,充分展示了党员发展对象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