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石油学院石工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浏览:10

5月28日下午,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石油学院石工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活动中,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文件精神深入贯彻到校区基层组织工作的各环节,保障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为校区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还包含了许多兼具理论性和趣味性的小游戏。“红歌传情听音猜歌”和“新疆地图大比拼”带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歌曲,了解新疆风土人情。“中国精神连连看”和“党史知识一站到底”问答比赛带领大家共悟伟大精神、学习百年党史、牢记使命担当。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一幅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和《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等视频,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图片2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坚定了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奋斗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