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干部大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干部队伍建设岗  浏览:0

6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干部大会。党委副书记雷玉江视频在线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校区有关领导同志任职的决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唐勇、克拉玛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朝,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上,雷玉江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校区有关领导同志的任免文件。陈大恩代表校区新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陈大恩表示,在校党委和克拉玛依市委的领导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为克拉玛依校区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陈大恩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努力方向,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与“思”、“思”与“行”结合起来,将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大局意识,努力履行岗位职责。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使各项工作服务校区发展需要、适应校区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教职员工真正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上来。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立清正廉洁形象。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努力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四是团结合作,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努力在班子中形成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提醒、互相谦让、互相支持的良好局面。

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希望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在新的岗位再创新的业绩,为实现校区新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