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校区举办首届微党课大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314

为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下午,校区举办首届微党课大赛决赛。本届比赛历时近1个月,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主题,设有教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吸引了18名教职工和28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教职工和学生各10名晋级决赛。


图片2


比赛前,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作动员讲话。刘坚指出,本次大赛举办的目的,就是以学党史、悟思想为基础,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刘坚强调,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赛选手们要将本次微党课大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渠道,创作积极向上、寓意深刻的微党课作品,引导师生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


图片4


整场比赛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意义深刻。参赛选手们围绕各自主题,用流畅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讲述革命故事,畅谈初心使命,共话责任担当。微党课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充分展现了校区师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打分,文理学院教师李小雨和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袁丽霞分获教职工组和学生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