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召开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返回

机关党委、各学院党委: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按照中共教育部党委、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和学校党委的学习工作要求,开展专题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3.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二、研讨内容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开展研讨。

三、开展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特别是领导干部家风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廉洁家庭”建设,弘扬“崇廉尚洁”家庭美德,以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根据市委《克拉玛依市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安排意见》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紧扣“颂党恩·传家风”活动主题,认真策划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开展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可申报克拉玛依市妇联举办的“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颂党恩·传家风’精品主题党日评比活动”,请有意向的党支部录制编辑主题党日活动视频,经所在分党委审核后,于7月18日前,将视频(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报送指定邮箱:396182397@qq.com,视频格式必须为MP4,720P/1080P,编码AVC(264),时长应≤5分钟,大小≤200M。校区将择优推荐。

四、工作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多举措抓好专题学习工作,引导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条例》的学习上来。

2.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学习会,各党支部于7月13日下班前将研讨情况总结(含个人研讨稿)及研讨会现场照片通过OA报送至党群工作部张宝处。

联系人:吴 双 6633025

        张 宝 6633061 

        郝青云 6633000


              组织人事部

党群工作部

纪检监察部

                              2021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