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到访校区并慰问对口援建教师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188

9月23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季庆阳一行到访校区,慰问在校区工作的对口援建教师权义宁教授,并与校区相关领导座谈交流。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及石油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组织人事部主任宋强主持。


图片2


会上,胡庆喜对季庆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程、师资队伍、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校区的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季庆阳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将与校区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做好对口援建教师及银龄教师选派工作。


图片3


权义宁教授表示,感谢校区为对口援建教师提供的良好保障和服务,将努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一线,为校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季庆阳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展成就展”、校区沙盘、实训厂房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