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分党校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情况通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262

机关党委、各学院党委

20221122日至27日,校区分党校2022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完成了课前自学、集中培训、结业考试等各环节工作。在各党委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培训班共培训学员133人,其中学生121人、教职工12129名学员顺利结业,结业率为97.0%。

此次培训班严格要求、严肃纪律,严格查处迟到、早退、缺课、违反课堂纪律的学员。本次对违反培训纪律的学员不予结业,共4人不予结业。

各党委要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提高学员对党课培训的认识,严肃培训纪律,推动优良学风建设。

感谢石油学院韩仕清、徐伯东,工学院张悦,文理学院李嘉硕,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丁文博等老师在培训期间的协助工作!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克拉玛依校区分党校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