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应急法律法规无纸化答题活动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102

校区各部门、单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六十九号)颁布实施十周年,也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普及应急法律法规,切实提升公职人员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克拉玛依市将统一开展应急法律法规无纸化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题时间

2017年10月26日10:30至10月30日22:30。

二、答题人员

具有自治区无纸化学法考试学号的工作人员。

三、答题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

四、答题方式

(一)采用无纸化方式,通过电脑或手机APP登陆“法宣在线”进行网络答题。

(二)试题由电脑随机抽取,共35题,满分100分。其中,单选题15题,每题2分;多选题10题,每题4分;判断题10题,每题3分。

(三)答题时间为60分钟,答题完毕提交试卷后,成绩即时显示。学员有三次答题机会,成绩取最高分值。

(四)登录方式。通过接入互联网的电脑或手机,登陆“法宣在线”(http://www.faxuan.net或xf.faxuan.net),点击“新疆”;在“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平台”界面输入“登陆账号”和“密码”,点击“登陆”;进入界面后点击“我的考试”,进入“应急法律法规答题”进行答题。答题结束后点击试卷右上角的“交卷”按钮。

(五)请学分未修满者尽快修满5000学分,以便参加年底统一考试。此次活动不受学分累积限制,凡参加答题活动并合格者,均可获得300分奖励(11月1日前添加完毕)。


党群工作部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