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联合机关、文理学院联合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返回

为增进工学院分工会与机关分工会与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分工会的联络,增进教职工与子女间情感交流,关心关爱教职工子女成长,共度一个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在甜蜜中与孩子共同分享校庆七十华诞的喜悦。工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与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七十华诞·甜蜜相伴”庆“六一”儿童节联合活动。


肖博远-9



工学院共12个家庭,15位小朋友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开始,所有人员共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大朋友小朋友齐上阵开始纸杯蛋糕的制作,并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小蛋糕,气氛和谐有爱。


肖博远-8

肖博远-10

肖博远-11

肖博远-12

肖博远-14

肖博远-13


化工与环境系侯军伟老师及儿子侯禹轩接受采访,说到“今年是石油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又是克拉玛依校区开始招生七周年,今天又是六一,在这个充满期望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里也对石油大学的大朋友们说到‘今天你们以石油大学为傲,希望建校100周年的时候,石油大学以你们为傲。也希望到时候你们中的一些人,能像我们现在对你们一样,站在这里,继续诉说石油大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