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热爱克拉玛依,建设美丽新疆”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3月26日下午,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刘吉老师以“热爱克拉玛依,建设美丽新疆”为主题讲授党课。旨在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促进爱党情怀的培养。工学院12个学生党支部,共计75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1


本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包括观看珍贵历史影像《克拉玛依,1958》,了解克拉玛依发展史,以及多个互动学习项目:如看图学党史,党史党建大挑战,看图猜地名等。


2


通过观看历史影像,深入了解克拉玛依的发展历程。党员同志们表示:克拉玛依的建立离不开石油,更离不开千千万万的劳动者。正是由于勤劳勇敢的克拉玛依人秉持着“先进赶先进,能人后面有能人”的奋斗态度,才让这座美丽的油城成功矗立于戈壁之上。

在互动学习项目环节中,主讲人以抢答积分赠送礼品的方式,带领学生党员以一种趣味的方式学习党史知识。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学生党员李思袁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寓教于乐的党日活动形式,自己也在互动学习中学到了很多。


3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党员教育工作的开展,也为学生党员的成长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希望通过党建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党情怀,引导他们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4